小妹妹回眸一笑,超可愛~

【好萌】小女生穿上日式旅館浴衣,腰後挷上蝴蝶結,

好萌好可愛~  

更多照片 2012.4/15~4/19東京5天,蘋果電腦員工旅遊~夜櫻好美。伊香保ひびき野,輕井澤,RISONARE,東京麗池卡爾登。

 

 

 

 

《中國國家地理》選美活動評選為『全球最美的六大草原』第一名,『偷得浮生半日閒』相信是您夢寐以求的生活要求,在這寬闊無邊的草原之中,晚上完全沒有光害,您可以徜徉在廣袤的草地上,仰天細數滿天星辰、觀看星座,抓住瞬間消失的流星許個心願!

《中國國家地理》選美活動評選為『全球最美的六大草原』第一名,

『偷得浮生半日閒』相信是您夢寐以求的生活要求,

在蒙古這寬闊無邊的草原之中,晚上完全沒有光害,

您可以徜徉在廣袤的草地上,仰天細數滿天星辰、觀看星座,

抓住瞬間消失的流星許個心願!

 

 

 

 

【中國一絕‧蘇州評彈】聆聽古老說唱藝術,品嚐蘇式小點和當地茶香。欣賞古運河之風光,一種淡淡愜意優閒的氛圍。

【中國一絕‧蘇州評彈】

聆聽古老說唱藝術,品嚐蘇式小點和當地茶香。

欣賞古運河之風光,一種淡淡愜意優閒的氛圍。

 

 

 

【果醬】今天早餐是來自輕井澤的果醬,吃一口眼睛會打開,接著再吃二口。不加砂糖,吃到水果天然酸味。好吃!!去輕井澤玩別錯過呦~ ^ O^

【果醬】今天早餐是來自輕井澤的果醬,

吃一口眼睛會打開,接著再吃二口。

不加砂糖,吃到水果天然酸味。好吃!!

去東京,有去輕井澤玩別錯過呦~

 

 

 

 

【花嫁❤浴衣】お祝い‧恭禧Dear 彥智~♥♡~欣兒,明天0512結婚囉~在這獻上利百加‧百分百祝福!永遠幸福喔~

【花嫁❤浴衣】お祝い‧恭禧Dear 彥智~♥♡~欣兒,

2012.5/12這天結婚囉~

在這獻上利百加‧百分百祝福!永遠幸福喔~

 

 

 

 

 

【春天新花樣】恭喜佑昌和宜萍,蜜月快樂!花嫁新娘穿上春天櫻花 NEW花色的浴衣,好嬌豔美麗^ o^ 20120513~17立山5天

【春天新花樣】恭喜佑昌和宜萍,蜜月快樂!

花嫁新娘穿上"春天櫻花" NEW花色的浴衣,

好嬌豔美麗     <20120513~17立山5天>

 

 

 

 

【春櫻和菓子】去宇治茶庵喝抹茶體會日本「一期一會」的精神。穿著和服的老師為每人親自泡抹茶+櫻花和菓子(現在春天是櫻花的感覺,若秋天換成栗子和菓子也說不定)。每季都去喝,會發現和菓子也體現季節,都不一樣呢!珍惜每次的相聚吧~推薦給大家^ O^

【春櫻和菓子】去宇治茶庵喝抹茶體會日本「一期一會」的精神。

穿著和服的老師為每人親自泡抹茶+櫻花和菓子(現在春天是櫻花的感覺,

若秋天換成栗子和菓子也說不定)。

每季都去喝,會發現和菓子也體現季節,都不一樣呢!

珍惜每次的相聚吧~推薦給大家

 

 

 

 

【超飛遜狗狗】京都街上,這對戴著有顏色眼鏡+Rocker項圈的狗狗超吸睛!太可愛啦~~主人超用心地打扮,是狗明星等級嚕^ o^ 連髮型都好像從美容院走出來一樣超SUPER!!

【超飛遜狗狗】京都街上,戴著有顏色眼鏡+Rocker項圈的狗狗超吸睛!

太可愛啦~~主人超用心地打扮,是狗明星等級嚕

連髮型都好像從美容院走出來一樣超SUPER!!  

 

 

 

 

【新款浴衣登場】哇~好美呦^ o^

【新款浴衣登場】哇~好美呦

參加利百加日本自出團,新人憑半年內喜帖正本,

在日本穿上花嫁浴衣,拍下我們的甜蜜回憶

 

 

 

 

 

【團員團圓照】0423~0427北陸5天,玩得超開心!出現了3位頭戴蝴蝶結的Mini新郎,太可愛嚕^ o^ 明天po完整照片喔

【團員團圓照】4/23~4/27北陸5天,玩得超開心!

出現了3位頭戴蝴蝶結的Mini新郎,太可愛嚕

 

 

 

 

 

2012.0423~0427北陸5天,立山晴天雪牆寫上♥利百加,宿‧山代溫泉 天祥&上諏訪温泉 鷺乃湯→米妮新郎&超high合照!

【團員團圓照】

女生換上花嫁浴衣,背後的蝴蝶結給新郎倌戴,好好看喔!

更多照片  2012.4/23~4/27北陸5天,立山晴天雪牆寫上♥利百加,宿‧山代溫泉 天祥&上諏訪温泉 鷺乃湯→米妮新郎&超high合照!

 

 

 

【領隊‧說一說】2012學年~5年7班~全員大集合~洞爺湖全景~BY 謝牢板(謝銘煌)

【團員團圓照】洞爺湖有這個合照看版,一定要來照上下的呦!

更多照片  2012.5/07~5/11北海道鶴雅5天,忍者村好有趣、HTL第一瀧本 日式旅館,鶴雅 森の謌好宿好好玩!

 

 

 

 

 

【領隊‧說一說】這家可是名古屋的百年居酒屋老店喔XD 吃的是運動量超過一般咕咕雞三倍的三河地雞,超好呦XD BY 魏君玲 (0509出發名古屋5天)

【團員團圓照】每個人都好開心!YA~下次一起再出遊~

更多照片  2012.5/09~5/13北陸5天~立山雪の壁、上高地、合掌村、美麗回憶!

 

 

 

 

 

【領隊‧說一說】登別望樓房間,我們互相幫忙換上花嫁浴衣後,去2人包廂吃晚餐囉! by魏君玲(小馬) 0522~0528北海道蜜月7天

【領隊‧說一說】登別望樓房間,

我們互相幫忙換上花嫁浴衣後,去2人包廂吃晚餐囉!

by魏君玲(小馬) <5/22~5/28北海道蜜月7天>

 

 

 

2012.0417~0423東京7天~六本木米其林餐廰好美味,伊豆隱之宿 三養莊、RISONARE、東京麗池卡爾登

【團員團圓照】漫步在櫻花樹下,人生本該如此悠遊~

更多照片  2012.4/17~4/23東京7天~六本木米其林餐廰好美味,伊豆隱之宿 三養莊、RISONARE、東京麗池卡爾登

 

 

 

 

 

 

2012.0418~0422關西賞春櫻大阪麗池卡爾登5天~MIHO美術館,枊暗花明又一村櫻花盛開!

【團員團圓照】美好的午餐,我們要開動囉!YA~ 

更多照片  2012.4/18~4/22關西賞春櫻大阪麗池卡爾登5天~MIHO美術館,枊暗花明又一村櫻花盛開! 

 

 

 

 

 

2012.0420~0424關西5天~吉野山山頭櫻滿遍如仙境,在紅葉旅館穿浴衣拍合照,好難忘的家族旅遊。

【團員團圓照】我們換上琵琶湖 溫泉旅館 紅葉的日式浴衣,

留下家族這次關西行的美好合照!

更多照片  2012.4/20~4/24關西5天~吉野山山頭櫻滿遍如仙境,在紅葉旅館穿浴衣拍合照,好難忘的家族旅遊。

 

 

 

 

2012.0420~0424關西雅學賞5天,懷舊市集in東寺弘法市集,宿大阪麗池卡爾登+麗池卡爾登下午茶!

【團員團圓照】住 大阪麗池卡爾登,品味 大阪麗池卡爾登下午茶

今天好貴婦好享受~難忘的美好時光!

更多照片  2012.4/20~4/24關西雅學賞5天,懷舊市集in東寺弘法市集,宿大阪麗池卡爾登+麗池卡爾登下午茶!

 

 

 

 

2012.0421~0425北陸5天~立山雪牆,百選溫泉 天祥,居酒屋料理好好味!

【團員團圓照】晚餐開動~~乾杯!

2012.4/21~4/25北陸5天~立山雪牆,百選溫泉 天祥,居酒屋料理好好味!

 

 

 

 

 

2012.0427~0501北陸5天~立山雪牆,飛驒高山中橋枊樹櫻花迎人,合掌村,上高地,美食玩透透~

【團員團圓照】大家在合掌村留下合照!超開心~

更多照片  2012.4/27~5/01北陸5天~立山雪牆,飛驒高山中橋枊樹櫻花迎人,合掌村,上高地,美食玩透透~

 

 

 

 

 

2012.0508~0512東京5天~宿 ひびの野,RISONARE,東京麗池卡爾登。合掌造り 鳥山真的好美!

【團員團圓照】吃完飯,在日式庭園逛逛走走,舒服!

更多照片  2012.5/8~5/12東京5天~宿 ひびの野,RISONARE,東京麗池卡爾登。合掌造り 鳥山真的好美!

 

 

 

 

 

2012.0509~0513東京5天~致新科技員工旅遊PARKⅡ~開心回憶滿載♥~

【團員團圓照】江の島,這邊可以看到超漂亮的富士山喔!

更多照片  2012.5/09~5/13東京5天~致新科技員工旅遊PARKⅡ~開心回憶滿載♥~

 

 

 

 

2012.0509~0515九州全覽7天~宿 指宿白水館、宮崎喜來登海洋~高千穗峽峽谷泛舟好好玩!

【團員團圓照】高千穗峽好美喔!

更多照片  2012.5/09~5/15九州全覽7天~宿 指宿白水館、宮崎喜來登海洋~高千穗峽峽谷泛舟好好玩!

 

 

 

 

 

2012.0513~0517北陸5天~立山雪の壁、高山、金澤、白川合掌村、宿 百選溫泉 瑠璃光~

【團員團圓照】立山合掌村,生活的智慧。讓人想一去再去的魔力!

更多照片  2012.5/13~5/17北陸5天~立山雪の壁、高山、金澤、白川合掌村、宿 百選溫泉 瑠璃光~

 

 

 

 

 

 

2012.0515~0519四國5天‧費列羅員旅圓滿成功~金刀比羅宮登高成功,自己作烏龍麵,晚上大伙同樂跳兔子舞,秘境溫泉&美食!

【團員團圓照】費列羅員旅圓滿成功!!

大家鬼臉超棒,好可愛

更多照片   2012.5/15~5/19四國5天‧費列羅員旅圓滿成功~金刀比羅宮登高成功,自己作烏龍麵,晚上大伙同樂跳兔子舞,秘境溫泉&美食!

 

 

 

 

 

20120415~0419東京5天,蘋果電腦員工旅遊~夜櫻好美。伊香保ひびき野,輕井澤,RISONARE,東京麗池卡爾登。

【團員團圓照】蘋果電腦員旅美滿成功!

大家在合掌造り鳥山,留下開心的合照~

下次再來玩喔

更多照片  2012.4/15~4/19東京5天,蘋果電腦員工旅遊~夜櫻好美。伊香保ひびき野,輕井澤,RISONARE,東京麗池卡爾登。

 

 

 

 

20120418~0422北陸5天~立山雪牆好威,兼六園春櫻好美,山代溫泉 瑠璃光、長野 上山田溫泉 笹屋晚宴好棒!

【團員團圓照】日本風情的紅傘,在櫻花的陪襯下,好美!

更多照片  2012.4/18~4/22北陸5天~立山雪牆好威,兼六園春櫻好美,山代溫泉 瑠璃光、長野 上山田溫泉 笹屋晚宴好棒!

 

 

 

 

九寨溝最高海拔約在4800公尺, 區內有湖泊、瀑布、雪山和森林,景色殊異,自然天成,尤其在秋天來臨時,葉色隨著變,林相更是繽紛多彩,五顏六色美不勝收。有「九寨歸來不看水」的美譽,屬中國山水風光的極品。

【九寨溝】最高海拔約在4800公尺,

區內有湖泊、瀑布、雪山和森林,景色殊異,自然天成,

尤其在秋天來臨時,葉色隨著變,

林相更是繽紛多彩,五顏六色美不勝收。

有「九寨歸來不看水」的美譽,屬中國山水風光的極品。

 

 

 

 

什麼叫西湖十景呢

什麼是西湖十景呢?

蘇堤春曉、曲苑風荷、平湖秋月、斷橋殘雪、柳浪聞鶯、

花港觀魚、雷峰夕照、雙峰插雲、南屏晚鐘、三潭印月

收集完十景,才叫來過西湖喔!  

 

 

 

 

今天加妹妹一打開,忍不住驚呼太可愛囉!大家對劉關張的桃園三結義一定不陌生。這公仔連女生也好想擁有♥~~張飛左手比讚耶!((笑

今天加妹妹一打開,忍不住驚呼太可愛囉!

大家對劉關張的桃園三結義一定不陌生。

這公仔連女生也好想擁有♥~~張飛左手比讚耶!((笑

 

 

 

 

水下兵馬俑博物館位於漢文化景區的獅子潭內,在曾被水淹沒的騎兵俑坑和馬俑坑的原址上建成,展出了復原的俑坑和精心修復的兵馬俑。

水下兵馬俑博物館位於漢文化景區的獅子潭內,

在曾被水淹沒的騎兵俑坑和馬俑坑的原址上建成,

展出了復原的俑坑和精心修復的兵馬俑。是不是很特別呢?

 

 

 

 

有著地球的生命線之稱的萬里長城

有著地球的生命線之稱的萬里長城

說是中國文化最重要的遺產也不為過!

『不到長城非好漢』? 你也想到長城一探究竟嗎? 

 

 

 

 

奇松怪石雲海,你知道黃山還有知名的溫泉嗎 黃山溫泉又名湯池、湯泉、靈泉,位於前山紫雲峰下的黃山賓館附近。流泉中因有時含有氧化鐵等紅色礦物質,使泉水變紅,被誤認為是硃砂所致,故歷史上有硃砂泉之傳訛

奇松怪石雲海,你知道黃山還有知名的溫泉嗎?

黃山溫泉又名湯池、湯泉、靈泉,位於前山紫雲峰下的黃山賓館附近。

流泉中因有時含有氧化鐵等紅色礦物質,使泉水變紅,

被誤認為是硃砂所致,故歷史上有“硃砂泉”之傳訛。

 

 

 

 

被譽為『天下第一秀水』的杭州千島湖,573平方公里水面上蕩漾著1078個宛若翡翠一般的島嶼,自然風光旖旎,生態環境絕佳,是首批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5A級旅遊景區。湖畔擁有華東第一石林、8條驚險刺激的漂流,周邊更有黃山、三清山、西湖等世界遺產地。

被譽為『天下第一秀水』的杭州千島湖,

573平方公里水面上蕩漾著1078個宛若翡翠一般的島嶼,

自然風光旖旎,生態環境絕佳,

是首批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5A級旅遊景區。

湖畔擁有華東第一石林、8條驚險刺激的漂流,

周邊更有黃山、三清山、西湖等世界遺產地。

 

 

 

 

曾經看過電影《非誠勿擾》的觀眾,想必對位於杭州西溪的美景印象深刻;近來,杭州市政府將西溪溼地分成國家公園、五星級酒店群、創意園區三大區域,期盼能將溪西改造成中國文化創意產業的新地標。

曾經看過電影《非誠勿擾》的觀眾,

想必對位於杭州西溪的美景印象深刻;近來,杭州市政府將西溪溼地

分成國家公園、五星級酒店群、創意園區三大區域,

期盼能將溪西改造成中國文化創意產業的新地標。

電影中的浪漫場景,正等您來上演喔! 

 

 

傳說中的阿凡達! 其實就在張家界喔!

傳說中的阿凡達! 其實就在張家界喔!

電影中納美人居住的潘朵拉星球原型,

就在張家界風景園區的南天一柱。

張家界獨一無二的奇峰怪石,真的讓人好想親身造訪。 

 

 

 

 

 

群山環抱,遠離塵囂,你心中的世外桃源,就在雲南的香格里拉。除了絕佳的美景外,那裡善良的人群和神聖的文化,更是被世人所推崇呢!

群山環抱,遠離塵囂,

你心中的世外桃源,就在雲南的香格里拉。

除了絕佳的美景外,那裡善良的人群

和神聖的文化,更是被世人所推崇呢!

 

 

 

麗江古城是世界上唯一一座沒有城牆的古城,這裡寧靜、溫暖,像這樣的閒適給人無比的安全感。  

麗江古城是世界上唯一一座沒有城牆的古城,

這裡寧靜、溫暖,像這樣的閒適給人無比的安全感。

 

 

 

2012乃馨sign.jpg  

 

arrow
arrow

    幸福事小@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