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下一頁
  • 【Hello everyone】今天天氣好好~出去曬曬太陽吧!好舒服喔♥ 我是住在奈良公園裡的小鹿,今天用我的大頭狗風格和大家打招呼喔!

    【Hello everyone】今天天氣好好~出去曬曬太陽吧!好舒服喔♥ 我是住在奈良公園裡的小鹿,今天用我的大頭狗風格和大家打招呼喔!

  • 【1030長榮日】哇~~粉紅少女心都醒了,好可愛喔!

    【1030長榮日】哇~~粉紅少女心都醒了,好可愛喔!

  • 【Milly出新書囉!】

    【Milly出新書囉!】

  • 【今日も頑張ろう】早安,今天也加油喔!Fighting~~♥

    【今日も頑張ろう】早安,今天也加油喔!Fighting~~♥

  • 【今日單字→ さる】第一眼看到他,我就對他一見鐘情。每天都想見他一面♥ 哇哈哈~~你們說他是不是太可愛了 ((扭扭~~小編在日本一看到馬上驚呼:是さる(saru)耶!馬桶界的新星★

    【今日單字→ さる】第一眼看到他,我就對他一見鐘情。每天都想見他一面♥ 哇哈哈~~你們說他是不是太可愛了 ((扭扭~~小編在日本一看到馬上驚呼:是さる(saru)耶!馬桶界的新星★

  • 【花嫁❤浴衣】お祝い‧恭禧穗宗♥佳珍,在0929月圓人團圓的好日子結婚囉~在這獻上利百加‧百分百祝福 ~♥♡~

    【花嫁❤浴衣】お祝い‧恭禧穗宗♥佳珍,在0929月圓人團圓的好日子結婚囉~在這獻上利百加‧百分百祝福 ~♥♡~

  • 【祝大家中秋(啾)節快樂!】今天拍了茶水間的柚子們,加碼放送這甜蜜蜜告白片段! ((這是作蜜月的職業病嗎?哈哈~~大家都幸福喔♥

    【祝大家中秋(啾)節快樂!】今天拍了茶水間的柚子們,加碼放送這甜蜜蜜告白片段! ((這是作蜜月的職業病嗎?哈哈~~大家都幸福喔♥

  • 【筑子‧こきりこ‧KoKiRiKo】好喜歡這段表演,他們也有來台灣演出過喔。在開始前,拍下這張期待照^o^ 今天美好午後時光,一起來欣賞吧~

    【筑子‧こきりこ‧KoKiRiKo】好喜歡這段表演,他們也有來台灣演出過喔。在開始前,拍下這張期待照^o^ 今天美好午後時光,一起來欣賞吧~

  • 2歲陳小弟與黑川溫泉貓咪的互動。

    2歲陳小弟與黑川溫泉貓咪的互動。

  • 2012.0819~0824關西雅學賞6天‧貴船神社‧京都嵐山‧美麗藝技合照‧東市懷舊市集‧琵琶湖旅館 紅葉‧大阪環球影城好歡樂!

    2012.0819~0824關西雅學賞6天‧貴船神社‧京都嵐山‧美麗藝技合照‧東市懷舊市集‧琵琶湖旅館 紅葉‧大阪環球影城好歡樂!

  • 2012.0821~0825東京雅學賞5天‧輕井澤悠遊‧慢食鳥山‧宿 東京麗池卡爾登‧晴天與晴空塔合影~

    2012.0821~0825東京雅學賞5天‧輕井澤悠遊‧慢食鳥山‧宿 東京麗池卡爾登‧晴天與晴空塔合影~

  • 2012.0821~0826九州杖立長崎溫泉秘湯6天‧湯布院‧菊池溪谷‧吃好住好開心回憶!

    2012.0821~0826九州杖立長崎溫泉秘湯6天‧湯布院‧菊池溪谷‧吃好住好開心回憶!

  • 2012.0826~0830北海道5天‧夏豔彩虹‧鮮美海鮮‧小樽人力車‧獨木舟悠遊‧定山溪溫泉之夜,美好旅程!

    2012.0826~0830北海道5天‧夏豔彩虹‧鮮美海鮮‧小樽人力車‧獨木舟悠遊‧定山溪溫泉之夜,美好旅程!

  • 2012.0902~0906北海道楓雅5天‧登別溫泉第一瀧本♥花嫁新娘‧小樽人力車‧宿 定山溪溫泉 鶴雅 森の謌 太好玩太難忘囉!

    2012.0902~0906北海道楓雅5天‧登別溫泉第一瀧本♥花嫁新娘‧小樽人力車‧宿 定山溪溫泉 鶴雅 森の謌 太好玩太難忘囉!

  • 2012.0904~0908台灣安聯人壽西安高峰會200人,圓圓滿滿,快樂回國。滿意度百分百!

    2012.0904~0908台灣安聯人壽西安高峰會200人,圓圓滿滿,快樂回國。滿意度百分百!

  • 2012.0923~0927北海道初秋氣息,札幌‧小樽‧層雲峽‧定山溪溫泉‧花嫁新娘美好回憶!

    2012.0923~0927北海道初秋氣息,札幌‧小樽‧層雲峽‧定山溪溫泉‧花嫁新娘美好回憶!

  • 一段旅行,歡笑暢語,談天拍照是一部份。我旅行的原因

    一段旅行,歡笑暢語,談天拍照是一部份。我旅行的原因

  • 小茜哭了~是太感動啦!謝謝明信片

    小茜哭了~是太感動啦!謝謝明信片

  • 今天下午茶要介紹這味【名古屋名物,小倉トースト (toast)】真是好吃到讓小編融化的甜點本人。

    今天下午茶要介紹這味【名古屋名物,小倉トースト (toast)】真是好吃到讓小編融化的甜點本人。

  • 好♥幸福!來日本渡蜜月,美麗女孩穿上花嫁浴衣,帥氣老公的新娘抱,好嬌羞好美麗~

    好♥幸福!來日本渡蜜月,美麗女孩穿上花嫁浴衣,帥氣老公的新娘抱,好嬌羞好美麗~

  • 好♥幸福!來日本渡蜜月,這套也好好看。其實,新娘子穿什麼款都好看~~幸福加持呦 ^O^

    好♥幸福!來日本渡蜜月,這套也好好看。其實,新娘子穿什麼款都好看~~幸福加持呦 ^O^

  • 利百加旅遊將於12月推出 →西安之旅四日特別價錢-敬請期待!

    利百加旅遊將於12月推出 →西安之旅四日特別價錢-敬請期待!

  • 花嫁新娘大集合♥天使の祝福~好美好幸福!

    花嫁新娘大集合♥天使の祝福~好美好幸福!

  • 哈哈哈~~現在iphone5 → 進階到101,原來會長這樣呀 ((太酷!

    哈哈哈~~現在iphone5 → 進階到101,原來會長這樣呀 ((太酷!

  • 秋天好像真的來了~

    秋天好像真的來了~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2/10/02
全站分類:
國外旅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