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點點滴滴~
上一頁下一頁
  • 【吃西瓜の季節】端午節預告夏天來囉!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吃粽子節快樂^ o^

    【吃西瓜の季節】端午節預告夏天來囉!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吃粽子節快樂^ o^

  • 【西安‧兵馬俑】1979年規模宏大的秦兵馬俑博物館隆重開放,舉世罕見的秦兵馬俑博物館開放後,很快就轟動了中外,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蹟』,

    【西安‧兵馬俑】1979年規模宏大的秦兵馬俑博物館隆重開放,舉世罕見的秦兵馬俑博物館開放後,很快就轟動了中外,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蹟』,

  • 【忘情水和解酒液同功效呀!】上面寫著「二日酔いと恋の病が治る泉」((可以治宿醉和戀愛病的飲泉 ←難道,世上真有忘情水 ((阿~阿~給我一杯忘情水,換我一生不流淚! ((是一喝就清醒的意思嗎 ^ o^

    【忘情水和解酒液同功效呀!】上面寫著「二日酔いと恋の病が治る泉」((可以治宿醉和戀愛病的飲泉 ←難道,世上真有忘情水 ((阿~阿~給我一杯忘情水,換我一生不流淚! ((是一喝就清醒的意思嗎 ^ o^

  • 【取名字是這樣取的呀】這家店的店名:コンビにのようなお店 ((像便利商店的店。哈~一目瞭然,很有趣耶!^ o^

    【取名字是這樣取的呀】這家店的店名:コンビにのようなお店 ((像便利商店的店。哈~一目瞭然,很有趣耶!^ o^

  • 【東京迪士尼~GO】夏天的腳步近了,就是要去東京迪士尼大玩特玩呀!

    【東京迪士尼~GO】夏天的腳步近了,就是要去東京迪士尼大玩特玩呀!

  • 【張家界之美】在自然,在壯美,一座形態別致的遠山,恍若仙女般的矗立,再加上雲霧的縈繞,更是增加了幾分仙境的味道

    【張家界之美】在自然,在壯美,一座形態別致的遠山,恍若仙女般的矗立,再加上雲霧的縈繞,更是增加了幾分仙境的味道

  • 【最美笑容】這張照片和平常的分享不同。

    【最美笑容】這張照片和平常的分享不同。

  • 【團員團圓照】北海道蜜月7天~我們回來囉!大家玩的開心又甜蜜~永遠幸福喔! 0522~0528

    【團員團圓照】北海道蜜月7天~我們回來囉!大家玩的開心又甜蜜~永遠幸福喔! 0522~0528

  • 【颱風夜‧宵夜來囉】

    【颱風夜‧宵夜來囉】

  • 【鋼彈現身】在東京台場Diver City plaza(2012.0419開幕),別錯過啦

    【鋼彈現身】在東京台場Diver City plaza(2012.0419開幕),別錯過啦

  • 【鯛魚3吃】去京都難忘這道,嘴巴都會動的美味!

    【鯛魚3吃】去京都難忘這道,嘴巴都會動的美味!

  • 2012.0518~0522上海、烏鎮、蘇州、杭州5天~視亨親友團的美好回憶!

    2012.0518~0522上海、烏鎮、蘇州、杭州5天~視亨親友團的美好回憶!

  • 2012.0518~0522嘉義大學EMBA,中國上海、蘇州、杭州5天!

    2012.0518~0522嘉義大學EMBA,中國上海、蘇州、杭州5天!

  • 2012.0519~0523東京5天~大家感情好好&沾了灰的雞肉意外!宿 RISONARE,東京麗池卡爾登~

    2012.0519~0523東京5天~大家感情好好&沾了灰的雞肉意外!宿 RISONARE,東京麗池卡爾登~

  • 2012.0520~0524北陸5天,立山雪牆,黑部峽谷火車,樂活慢遊溫泉!

    2012.0520~0524北陸5天,立山雪牆,黑部峽谷火車,樂活慢遊溫泉!

  • 2012.0520~0524關西雅學賞5天,京都美食、嵐山人力車、貴船神社水占卜,宿 琵琶湖溫泉旅館 紅葉,大阪麗池卡爾登

    2012.0520~0524關西雅學賞5天,京都美食、嵐山人力車、貴船神社水占卜,宿 琵琶湖溫泉旅館 紅葉,大阪麗池卡爾登

  • 2012.0522~0528北海道蜜月♥幸福旅程7天~函館La Vista,登別 望樓,定山溪 鶴雅 森の謌,美好甜蜜回憶!

    2012.0522~0528北海道蜜月♥幸福旅程7天~函館La Vista,登別 望樓,定山溪 鶴雅 森の謌,美好甜蜜回憶!

  • 2012.0527~0531北陸5天,立山雪牆&美麗彩虹、兼六園、合掌村、人力車,宿 山代溫泉 天祥&上諏訪溫泉 鷺乃湯,美好旅程

    2012.0527~0531北陸5天,立山雪牆&美麗彩虹、兼六園、合掌村、人力車,宿 山代溫泉 天祥&上諏訪溫泉 鷺乃湯,美好旅程

  • 2012.0605~0609東京伊豆5天~宿 熱海RISONARE 白天夜晚不同風情好迷人,隱之宿三養莊 日式氛圍,台場鋼彈現身~

    2012.0605~0609東京伊豆5天~宿 熱海RISONARE 白天夜晚不同風情好迷人,隱之宿三養莊 日式氛圍,台場鋼彈現身~

  • 2012.0616~0620北海道5天~薰衣草初開樂,夕張哈蜜瓜好好吃,宿 定山溪 鶴雅森の謌!

    2012.0616~0620北海道5天~薰衣草初開樂,夕張哈蜜瓜好好吃,宿 定山溪 鶴雅森の謌!

  • 2012.0617~0621關西5天住的好吃的好~滿足,宿 琵琶湖 紅葉颱風夜宵夜好sweet、大阪麗池卡爾登好讚!

    2012.0617~0621關西5天住的好吃的好~滿足,宿 琵琶湖 紅葉颱風夜宵夜好sweet、大阪麗池卡爾登好讚!

  • ぬさまいはし幣舞橋是釧路市的重要地標,有霧都之稱的釧路,在夕陽下看幣舞橋特別有一番風味呢~

    ぬさまいはし幣舞橋是釧路市的重要地標,有霧都之稱的釧路,在夕陽下看幣舞橋特別有一番風味呢~

  • 下一站 幸福 ~ 北海道

    下一站 幸福 ~ 北海道

  • 大泉洋主演的【幸福的麵包】真實呈現北海道四季美景

    大泉洋主演的【幸福的麵包】真實呈現北海道四季美景

  • 北海道的魅力或許就是來自於它是個一年四季都好美的國度,而且不管幾度探訪都不會厭倦,你喜歡哪一個季節的北海道呢?

    北海道的魅力或許就是來自於它是個一年四季都好美的國度,而且不管幾度探訪都不會厭倦,你喜歡哪一個季節的北海道呢?

  • 北海道廳舊紅磚廳舍是日本北海道過去的治理機關北海道廳的辦公場所,為北海道的象徵,位於札幌市市中心,是一座用紅磚建造巴羅克風格的歐式建築。同時,這也是當地人最愛賞櫻的好去處喔!

    北海道廳舊紅磚廳舍是日本北海道過去的治理機關北海道廳的辦公場所,為北海道的象徵,位於札幌市市中心,是一座用紅磚建造巴羅克風格的歐式建築。同時,這也是當地人最愛賞櫻的好去處喔!

  • 四季的美景真的都在北海道的知床五湖中上演

    四季的美景真的都在北海道的知床五湖中上演

  • 外觀看來只是尋常日式老建築,然而,走進一條充滿斑駁感的小巷,旁側的「北一大廳」確實令人心生恍惚之感。

    外觀看來只是尋常日式老建築,然而,走進一條充滿斑駁感的小巷,旁側的「北一大廳」確實令人心生恍惚之感。

  • 白天與夜晚,這是那裡呢?這是熱海RISONARE飯店,從大廰的挑高玻璃外是一望無盡的熱海港灣。白天&夜晚不同風情,好美麗。

    白天與夜晚,這是那裡呢?這是熱海RISONARE飯店,從大廰的挑高玻璃外是一望無盡的熱海港灣。白天&夜晚不同風情,好美麗。

  • 位在運河廣場內的小樽運河工藝館,展出和販售小樽約10家玻璃工房的製品,而且在工藝館內還可透過玻璃免費欣賞吹玻璃的技術,在中庭處則有可愛的裝飾品店,並有體驗工房喔!

    位在運河廣場內的小樽運河工藝館,展出和販售小樽約10家玻璃工房的製品,而且在工藝館內還可透過玻璃免費欣賞吹玻璃的技術,在中庭處則有可愛的裝飾品店,並有體驗工房喔!

  • 狸小路商店街是北海道歷史最悠久也最大的商店,在東寶電影院旁的本陣狸大明神社,是商店街的守護神,據說觸摸狸神身體的八個部位,還能得到不同的保佑喔!

    狸小路商店街是北海道歷史最悠久也最大的商店,在東寶電影院旁的本陣狸大明神社,是商店街的守護神,據說觸摸狸神身體的八個部位,還能得到不同的保佑喔!

  • 衹園祭是八坂神社在7月里舉行的長達1個月的盛大祭祀活動。

    衹園祭是八坂神社在7月里舉行的長達1個月的盛大祭祀活動。

  • 釧路車站搭上諾羅克號(Norokko)釧路濕原觀光列車,這趟悠閒的濕原之旅就此展開。日文原意為慢吞吞的諾羅克號,號稱是日本最慢的列車,因為車上有解說員,在經過知名景點或是發現野生動物時,隨時都會放慢行車速度;而且車上還有飲料、零食與紀念品的販售。

    釧路車站搭上諾羅克號(Norokko)釧路濕原觀光列車,這趟悠閒的濕原之旅就此展開。日文原意為慢吞吞的諾羅克號,號稱是日本最慢的列車,因為車上有解說員,在經過知名景點或是發現野生動物時,隨時都會放慢行車速度;而且車上還有飲料、零食與紀念品的販售。

  • 颱風天在國外別擔心,利百加會好好照顧大家!

    颱風天在國外別擔心,利百加會好好照顧大家!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2/07/18
全站分類:
活動剪影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