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想像圖】靜岡富士山是小丸子的家鄉.jpg 
【我の想像圖】靜岡富士山是小丸子的家鄉,
想說小丸子如果知道利百加門口有富士山,就來我們家玩了!
小丸子,我從小時候就是妳的粉絲了~妳何時要來?
這是我の想像圖,希望有一天和櫻桃小丸子一起合照!  (((發夢中~嘿嘿~~


  


【每日行程之櫻桃小丸子】Money哥剛去靜岡小丸子的家做客.jpg 
Money哥剛去靜岡小丸子的家做客
好羨慕可以坐在小玉的位置上,和小丸子一起念書耶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賞‧河津櫻】日本最早の櫻花.jpg
【賞‧河津櫻】日本最早の櫻花‧明年碰上了228連假呦!
好消息!午去晚回機位ok,2/23出發席位有限~
已經開張啦,動作快呦^ o^ 真的美沒在蓋的!
【詳細行程點我】箱根伊豆浪漫‧河津櫻慶典‧星野御宿「庵靜」5天


  


【吸睛】哇~~這位聖誕老公公超吸睛.jpg
【吸睛】哇~~這位聖誕老公公超"吸睛"
請注意裙擺飛揚的…吊帶…恩…咳咳 真是太辣了 (((鼻血ing
祝大家聖誕快樂‧HAPPY クリスマス~~


  


【加妹妹say】晚上會更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喔!.jpg
【加妹妹say】晚上會更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頭髮別上New聖誕髮夾耶,爆炸可愛 
之後敬請期待,加妹妹的各種新造型! (((是在扮家家酒嗎 呵


  


 【來個下午茶吧】小週未星期五,祝大家週未愉快呦!.jpg
【來個下午茶吧】小週未星期五,祝大家週未愉快呦!
九州杖立溫泉來訪,揪感心!帶來貼心下午茶小蛋糕~
讓大伙驚呼好可愛~尤其是右下角這顆蘋果~女生怎麼受得了呀
而且~全部都好好吃 


  


 【おみやげ‧OMIYAGE】利百加小編‧加妹妹說讚.jpg
【おみやげ‧OMIYAGE】利百加小編‧加妹妹說"讚"
繼北海道薯條三兄弟後,這個新東東真~的~好好吃!
札幌おかきoh!燒とうきび。玉米口味的小零嘴喔
裡面是玉米的香濃脆餅,還有一粒粒的玉米粒耶!
謝謝Maki~今早好口福,大伙同聲說好好吃^w^
一盒有6包,一包18g,吃巧的份量!接著開下一包吃~
去北海道買來嚐鮮吧~查了網路一盒約日幣630左右(泣~不便宜但真的好吃啦) 


  


20111218~1222北海道5天之海​鮮好鮮&撲雪之旅.jpg
新娘穿上了花嫁浴衣,粉粉嫩嫩的好可愛喔!
新郎也換上第一瀧本溫泉旅館的浴衣
站在一起,好登對喔!永遠幸福呦!
更多好玩的照片,點以下↓↓
【20111218~1222北海道5天之海鮮好鮮&撲雪之旅】


  


20111212~1218東京♥蜜月7天​隨拍之日本聖誕氣氛好濃喔~.jpg
東京愛情故事‧蜜月7天,碰上聖誕節前夕,
到處都是聖誕氣氛,好浪漫的旅程


更多好玩的照片,點以下↓↓
【20111212~1218東京♥蜜月7天隨拍之日本聖誕氣氛好濃喔~】


  


20111205~1209北海道5天之玩​雪玩到爆+超棒的定山溪鶴雅森之謌HTL可​以是我家嗎.jpg
我們在北海道‧下雪的小樽運河風情,玩雪玩得好開心喔!
而且~而且,定山溪鶴雅森之謌HTL也太棒了吧!整個都沒話說!
媽咪~我可以一直住這嗎?好喜歡這的晚餐喔!
甜點的表現實在是太棒了~~每道都美到像是藝術品!女生的最愛~~

更多好玩的照片,點以下↓↓
【20111205~1209北海道5天之玩雪玩到爆+超棒的定山溪鶴雅森之謌HTL可以是我家嗎】


  


 【花嫁新娘♥好美】祝士軒與雅萍蜜月愉快呦!北海道第一瀧本夕食.jpg
【花嫁新娘♥好美】祝士軒與雅萍蜜月愉快呦!
昨晚我們在北海道第一瀧本疊疊米宴會場吃晚餐~ 
花嫁浴衣,真的很美!浴衣+腰帶+背後的蝴蝶結+還有一雙木屐喔!


  


 20111124~1128關西5天-紅葉​多到爆&大阪麗池卡爾登YA.jpg
關西的紅葉真的好美喔!
這種數大就是美的感覺,親自身歷其境才能深刻體會到。
不自覺得讚嘆,原來這就是一生會難忘的畫面~真的  好。美。

更多好玩的照片,點以下↓↓
【20111124~1128關西5天-紅葉多到爆&大阪麗池卡爾登YA】


  


喝口茶,望向庭外紅葉~停註‧沉靜心思 再出發~.jpg
【喝口茶】上班一天下來,大家辛苦囉!
喝口茶,望向庭外紅葉~停註‧沉靜心思 再出發~
這張,讓大家猜猜我在那?待會告訴大家^O^
身上這件也是花嫁浴衣呦~~


  


【秋楓‧大會議室實景照】噹噹~我在這喝茶啦.jpg
【秋楓‧大會議室實景照】噹噹~我在這喝茶啦!
把喝口茶的視角往後拉。實際上→是對著牆壁喝茶耶~
拍起來是不是超有fu~歡迎跟我這樣做(os.會有人想嗎>"<)


  


【新春賀歲專區】2011年即將到了尾聲,帶家人去玩吧.jpg
【新春賀歲】好快呀~2011年即將到了尾聲。時間過得好快喔~~
辛苦了一年,年假帶家人一起出去玩吧~
首頁新增了「新春賀歲」專區,讓您一目了然。


  


第一次全員集合拍團照~好開心!.jpg
這天,我們大伙一同聚餐,拍下這張第一次的大團照。
好開心好感動呢~~我們是永遠的family啦 (((( 羞~~~ 

  

一轉眼,2011年就要結束,邁向全新的2012年啦!
好好把今年工作收尾,過年再好好地帶家人去日本玩慰勞一整年的辛勞吧!
今年謝謝大家的照顧,明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呦!
今年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来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乃馨sign.jpg  

  

arrow
arrow

    幸福事小@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