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_trip11368148664
  日本東北岩手縣,一年一度仲夏慶典「盛岡三颯舞」即將在8月初舉行。節奏激昂的太鼓、清亮高亢的木笛、步態優美的舞者、華麗鮮豔的服飾、加上熱情融入的觀眾,構成日本東北三大慶典「盛岡三颯舞+仙台七夕祭」最撼動人心的畫面。這滲進骨子裡的悸動,正是仲夏最魅惑人心的夢幻嘉年華。


東北雙祭り-1

每年8/1~8/4都會在盛岡此舉辦東北五大祭典「盛岡三颯舞」。SANSA舞的由來據說有許多。最多人說的是「三石神社傳說」,敘述三石神社的神明成功打敗了惡鬼,而該惡鬼為了得到饒恕,發誓不再前來搗蛋,並在巨岩上留下了手印,人們為了慶祝擊退惡鬼便在石頭周圍跳舞歡慶。另外,也有人說是因為惡鬼在「岩石」上留下了「手印」所以才有現在的「岩手縣」的地名。想欣賞傳統的SANSA遊客可在盛岡市中心的車站前欣賞到。SANSA舞內容由日式太鼓、笛子、舞蹈這三項構成、參加者將採邊跳舞邊遊行的方式向前邁進。在跳盛岡三颯舞時,大家會邊喊「SAKKORA CHOIWA YASSE」邊跳舞。SAKKORA的漢字是「幸呼來」也就是「呼喚幸福」的意思,SANSA舞中會使用許多日式太鼓,因此又有「日本最佳太鼓遊行」之美名。


東北雙祭り-2

想體驗日本傳統慶典之美,利百加旅行社特別企畫【盛岡三颯舞+仙台七夕祭5日】,讓您輕鬆展開一段日本專屬,東北私の輕旅行,深入走訪東北慶典,呼喚一整年的幸福到來。此外,行程還會前往參觀陸奧小京都、角館町武家屋敷、角館歷史村、乳頭溫泉「秘湯」、東北名物烤米棒DIY體驗、奧入瀨溪散策、十和田湖遊覽船、宮澤賢治的銀河鐵道巡禮,以及大型歷史主題公園-江刺藤原之鄉與千年古剎-中尊寺。行程特色還包括「慢食體驗」,以「慢」提醒著來去匆匆的旅人們,體會大自然食材珍貴與美味。當您著和服坐在榻榻米上,享用一道道精緻會席料理時,您就會明白日本飲食文化的特色。


東北雙祭り-3

說是慶典之旅,當然不會只參加一項,利百加旅行社特別帶您前往一年一度仲夏盛會「仙台七夕祭」,因為絢爛奪目,成為日本東北地區的三大祭典之一。期間限定,只在8/6~8/8於仙台市舉行。在這三天中,市中心商店街都會高高掛起絢麗裝飾彩球與彩帶,將仙台市街染的熱鬧繽紛,走在其中別有一番詩意,沉浸在用色彩繽紛的和紙短冊、流蘇、千羽鶴等七種随風飄揚鮮豔掛飾的海,處處洋溢著幸福與浪漫的氛圍。


蜜月+99
底slogan

心動嗎~ 確定成團,2013年暑假的慶典の旅,

二個祭典,一次滿足。別錯過囉!    七逗旅遊網 介紹點我

詳細行程,點我 【推薦】東北仲夏夢 慶典篇‧盛岡三颯舞+仙台七夕祭5日


 

 

 

 

 

arrow
arrow

    幸福事小@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