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信公版  

雯茜您好

    我是參加今年2月13日北陸雪舞漫遊廚八十八6日遊的真榆,這次行程處處感受到公司相關人員的用心,無論是機位、餐位、我的素食餐、不吸菸房安排及行程特色等,無一不讓我及外子感到溫馨及感動;尤其是公司還貼心地幫我們準備飲水、合掌村小點心、水果及餐後飲料等,從這些小地方,可以感受到公司處處以客為尊,重視客人感受及需求的誠懇;此外,HIRO專業的解說及介紹日本風土民情,讓我們得以瞭解日本的特色及值得學習的地方,寓教於樂,不虛此行;在參觀景點時,總讓我跟外子感到遺憾,遺憾如此棒的景點、行程及旅館,應該要帶父母及其他家人一起來。

    我及外子在旅途中,內心充滿感激及感動,當下心中也有些不捨,想到我們在享受愉快旅途的同時,除了領隊HIRO外,一定還有許許多多我們看不見的旅行社相關同仁,正在為我們的下一階段旅途而忙著聯繫及確認,所以一定要謝謝利百加旅行社所有我們認識及不認識的同仁,因為您們的用心及努力,讓我們得以享受6日平安、愉快及感動的旅行,並祝福公司可以永續經營,業務蒸蒸日上,這樣我們才有好的旅行團可以繼續參加。無限的感謝,謝謝再謝謝!!!

(P.S.妹妹接機,我一路從桃園機場分享我的感動及快樂到晚上12點,對於一個在日本自助旅行不下10次的我及先生而言,這次旅程,除了物超所值,它所帶來的自在及放鬆,是自助旅行所不能及的)

 

梁真榆及黃郁仁  敬上(2013年2月1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事小@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