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嘿嘿~ 小編正飛去九州玩耍囉^ o^ 耶斯~好開心喔!加利利與利百加員旅第一團出發~ 我們是分梯的,所以仍正常營業喔!之後是去西安呦~

【九州員工旅遊】嘿嘿~ 飛去九州玩耍囉  耶斯~好開心喔!

加利利與利百加員旅第一團出發~ 我們是分梯的,所以仍正常營業喔!

之後是去西安呦~ 謝謝老闆 謝謝每個人的努力!

 

 

 

 

 

西安員旅之小昭飛越單鳳門~好厲害!  

 【團員團圓照】我們完成了長安城牆鐵馬14公里+小昭兒的一字馬飛越太強了 ^ o^謝謝阿GA的照片,還有超High的大家。

更多照片 2012西安員旅第三梯‧小小集錦。西安印象-萬國來朝大明宮,貴妃出浴華清池,玄奘取經大雁塔,長生不老兵馬俑!

 

 

 

 

 

【好吃の】謝牢板推薦,在名古屋機場要買這個喔!很好吃~ 這個是綜合包,有很多口味!謝謝謝牢板 ♥

【好吃の】謝牢板推薦,在名古屋機場要買這個喔!

很好吃~ 這個是綜合包,有很多口味!謝謝謝牢板

 

 

 

 

 

 

【發芽了】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3F有一隻天空之城的守護機器人,超人氣大家都搶著和他拍照呢!一直以來都是正面,第一次發現,原來他背後屁股長青草發芽了,好可愛♥

【發芽了】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3F有一隻天空之城的守護機器人,超人氣大家都搶著和他拍照呢!

一直以來都是正面,第一次發現,原來他背後屁股長青草發芽了,好可愛♥

原來看屁股,總有新發現 ((誤~~

應該說,小編要和小童學學,拍照多多取角度,說不定有新發現呢

 

 

 

 

 

 

【餓了嗎】Hiro帶我們去吃飛驒老街上新開的店,飛驒牛壽司2個 600日幣,這飛驒牛是等級5,超軟好好吃!好有創意的是用仙貝當盤子,最後把盤子都吃光光呢~ 有機會來吃看看吧 ♥

【餓了嗎】Hiro帶我們去吃飛驒老街上新開的店,

飛驒牛壽司2個 600日幣,這飛驒牛是等級5,超軟好好吃!

好有創意的是用仙貝當盤子,最後把盤子都吃光光呢~ 有機會來吃看看吧 ♥

 

 

 

 

 

 

1012出發~5天北海道,謝牢板說他隨手拍下這張照片。不是他拍的美,是蝸牛美。但,明明一走就錯過的,謝牢板蹲下來拍下這畫面,讓人看到蝸牛的美麗。世界真的好美,只要我們留意身邊一物一景。「一花一世界」 好像有點懂了 ♥

10/12~5天北海道,謝牢板說他隨手拍下這張照片。

不是他拍的美,是蝸牛美。但,明明一走就錯過的,

謝牢板蹲下來拍下這畫面,讓人看到蝸牛的美麗。

世界真的好美,只要我們留意身邊一物一景。 "一花一世界" 好像有點懂了 ♥

 

 

 

 

 

 

2012.0930~1004東京雅學賞‧輕井澤慢舞‧宿 伊香保溫泉‧RISONARE南瓜節快樂‧東京麗池卡爾登5天,美好回憶!

【團員團圓照】夜晚的萬聖節好讚!!

更多照片  2012.9/30~10/4東京雅學賞‧輕井澤慢舞‧宿 伊香保溫泉‧RISONARE南瓜節快樂‧東京麗池卡爾登5天,美好回憶!

 

 

 

 

 

 

2012.1002~1006東京雅學賞5天‧輕井澤 石之教堂‧合掌屋鳥山好味‧RISONARE萬聖節氣氛超棒‧東京麗池卡爾登好宿!

【團員團圓照】大家的美好回憶!

更多照片  2012.10/2~10/6東京雅學賞5天‧輕井澤 石之教堂‧合掌屋鳥山好味‧RISONARE萬聖節氣氛超棒‧東京麗池卡爾登好宿!

 

 

 

 

 

 

2012.1030~1103日光秋詩楓雅.最美道路-伊呂波坂.宿 東京 四季大飯店 椿山莊‧美好協奏曲5天!

 【團員團圓照】這張的紅葉和陽光交錯好美好美~大自然的美景!

更多照片  2012.10/30~11/03日光秋詩楓雅.最美道路-伊呂波坂.宿 東京 四季大飯店 椿山莊‧美好協奏曲5天!

 

 

 

 

 

 

2012.1030~1103東京雅學賞‧輕井澤慢舞‧秋詩楓雅‧東方文華5天

【團員團圓照】大家一起出去,是難得的綠份!

更多照片   2012.10/30~11/03東京雅學賞‧輕井澤慢舞‧秋詩楓雅‧東方文華5天

 

 

 

 

 

 

2012.1031~1104東京雅學賞.華心御宿.古湯巡禮.麗池卡爾登5天

【團員團圓照】如心の里 ひびき野飯店前的大合照,很讚!!

更多照片  2012.10/31~11/04東京雅學賞.華心御宿.古湯巡禮.麗池卡爾登5天

 

 

 

 

 

 

 

今天下午茶是~ 人氣薯條三兄弟,謝謝可愛的美人姐姐呦♥~ 發現,日本對包裝真的很用心。連小小說明書都配合秋天,換了場景。這是在告白嗎?把紅葉當面具好可愛!

今天下午茶是~ 人氣薯條三兄弟,謝謝可愛的美人姐姐呦♥~

發現,日本對包裝真的很用心。連小小說明書都配合秋天,換了場景。

這是在告白嗎?把紅葉當面具好可愛!

 

 

 

 

 

 

今天真是好日子♥我們好姐妹加利利,台中分公司今天正式開幕喔 ((熱烈拍手~ 好開心呀!大家快去造句拿小禮物

今天真是好日子♥

我們好姐妹加利利,台中分公司今天正式開幕喔

((熱烈拍手~ 好開心呀!

 

 

 

 

 

紅配綠的謝牢板,喊的口號太可愛囉♥~ 立山插旗!立山是台灣的!

紅配綠的謝牢板,喊的口號太可愛囉♥~

下次跟加利利借大面的國旗,POWER十足

 

 

 

 

 

 

謝牢板好可愛♥~ 星期五就用這張祝大家小週未快樂呦! ((原來世上真的有這果實的存在耶~ 呵呵^o^

謝牢板好可愛♥~ 星期五就用這張祝大家小週未快樂呦!

((原來世上真的有這果實的存在耶~ 呵呵

 

 

 

 

 

 

2012.1009~1014【秋之大典】立山黑部峽谷鐵道‧追攝高山祭天公作美好晴天好熱閙‧4對花嫁新娘好甜蜜‧上高地秋風6 天

【團員團圓照】白川鄉好美~天氣真好!

更多照片  2012.10/9~10/14【秋之大典】立山黑部峽谷鐵道‧追攝高山祭天公作美好晴天好熱閙‧4對花嫁新娘好甜蜜‧上高地秋風6 天

 

 

 

 

 

 

2012.1012~1016北海道玩味5天‧秋楓拾穗好美.紅葉華爾滋.秋の風物詩美好回憶!

【團員團圓照】謝牢板的自拍功力很強!

更多照片   2012.10/12~10/16北海道玩味5天‧秋楓拾穗好美.紅葉華爾滋.秋の風物詩美好回憶!

 

 

 

 

 

 

2012.1020~1024立山彩秋詩篇‧白川上高地‧樂活慢遊‧百選溫泉5 天

【團員團圓照】紅葉好美!!

更多照片  2012.10/20~10/24立山彩秋詩篇‧白川上高地‧樂活慢遊‧百選溫泉5 天

 

 

 

 

 

 

2012.1021~1027山陰山陽7天‧鳥取沙丘騎駱駝‧雙世界文化遺產 嚴島神社+石見銀山.湯田 皆生 三朝溫泉 好享受!

【團員團圓照】騎駱駝太酷啦!!

更多照片 2012.10/21~10/27山陰山陽7天‧鳥取沙丘騎駱駝‧雙世界文化遺產 嚴島神社+石見銀山.湯田 皆生 三朝溫泉 好享受!

 

 

 

 

 

 

2012.1026~1030北海道楓雅‧紅葉協奏曲‧定山溪溫泉 鶴雅森物語‧二世谷慢舞5天!

【團員團圓照】秋天的銀杏也好美麗 ♥♥

更多照片   2012.10/26~10/30北海道楓雅‧紅葉協奏曲‧定山溪溫泉 鶴雅森物語‧二世谷慢舞5天!

 

 

 

 

 

 

2012.1028~1101東北真美麗.奧之細道.宿 奧入瀨溪流星野5天

【團員團圓照】好美好難忘~~紅葉 & 秘湯乳頭溫泉!!

更多照片  2012.10/28~11/01東北真美麗.奧之細道.宿 奧入瀨溪流星野5天

 

 

 

 

 

   

 

2013乃馨sign     

 

arrow
arrow

    幸福事小@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