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謝謝】和爸爸吃個飯吧!爸爸要的不多,其實很簡單,是我們的陪~伴~ 再加個擁抱就更棒了! LOVE YOU ♥

【爸爸♥謝謝】和爸爸吃個飯吧!

爸爸要的不多,其實很簡單,

是我們的陪~伴~ 再加個擁抱就更棒了!

LOVE YOU ♥

 

 

 

【HOT】0902出發,來去北海道入住超棒的定山溪鶴雅森の謌,更棒的是由熱心專業的HIRO莊廣兆帶隊耶!哈哈~還等什麼!最後名額,大爆滿啦!

【HOT】9/02出發,來去北海道入住超棒的定山溪鶴雅森の謌,

更棒的是由熱心專業的HIRO莊廣兆帶隊耶!

哈哈~還等什麼!最後名額,爆滿成行啦!

 

 

 

【下午茶PARTⅡ】今天♥台灣,來吃宜蘭等路!謝謝廣兆HIRO帶給大家下午滴滿滿活力!

【下午茶PARTⅡ】今天♥台灣,來吃宜蘭等路!

謝謝廣兆HIRO帶給大家下午滴滿滿活力!

 

 

 

【下午茶時間~到啦】1624年創業的老鋪 福砂屋,這家長崎蛋糕非常有名也非常好吃。和台灣的蜂蜜蛋糕不一樣喔!下層有砂糖顆粒口感。蛋糕體較黃,吃起來香濃不黏口,推推推! 謝謝小馬♥~

【下午茶時間~到啦】1624年創業的老鋪 福砂屋,

這家長崎蛋糕非常有名也非常好吃。和台灣的蜂蜜蛋糕不一樣喔!

下層有砂糖顆粒口感。蛋糕體較黃,吃起來香濃不黏口,推推推!

 <謝謝小馬♥~ > 

 

 

 

【明信片♥希潔小馬來認領呦】去國外玩,手寫張明信片寄給自己或親朋好友,收到的當下真的好開心喔!現在電腦手機發達,手寫的感覺還是不同,有一種暖暖的溫度是吧^O^ 

【明信片♥希潔小馬來認領呦】

去國外玩,手寫張明信片寄給自己或親朋好友,收到的當下真的好開心喔!

現在電腦手機發達,手寫的感覺還是不同,有一種暖暖的溫度是吧 

在七夕收到Maruko、清香與俞琪寫給領隊 希潔、小馬這超有愛的明信片,

好感動!快進來利百加領取呦~~

 

 

 

【團員團圓照】0803~0807 北海道回來囉~小樽先生的背影好有戲,是在害羞嗎^^ 夏季煙火好美,我們的旅遊會一直一直繼續下去~♥

【團員團圓照】0803~0807 北海道回來囉~

小樽先生的背影好有戲,是在害羞嗎 

夏季煙火好美,我們的旅遊會一直一直繼續下去~ 続く~

 

 

 

2012.0803~0807北海道5天~富良野紫浪漫.螃蟹滿喫‧小樽人力車‧獨木舟悠遊趣!

【更多照片】  2012.8/03~8/07北海道5天~富良野紫浪漫.螃蟹滿喫‧小樽人力車‧獨木舟悠遊趣!

 

 

 

【團員團圓照】2012.0724~0728 今年夏天,我們在薰衣草的北海道♥~

【團員團圓照】今年夏天,我們在薰衣草的北海道♥~ 

 

 

 

2012.0724~0728北海道5天~夏豔彩虹‧富良野紫薰浪漫‧定山溪溫泉夜晚‧難忘美好旅程!

【更多照片】  2012.7/24~7/28北海道5天~夏豔彩虹‧富良野紫薰浪漫‧定山溪溫泉夜晚‧難忘美好旅程!

 

 

 

【團員團圓照】2012.0815-0819九州5天,來來來,再來回味無窮的歡樂美好回憶^ o^

【團員團圓照】九州5天,玩翻天!

來來來,再來回味無窮的歡樂美好回憶 

 

 

 

2012.0815~0819九州5天~枊川扁舟悠遊好風光,自製蕎麥麵從粉到麵太有趣,菊池溪谷好山好水好美,宿 杖立溫泉2晚好享受!

【更多照片】 2012.8/15~8/19九州5天~枊川扁舟悠遊好風光,自製蕎麥麵從粉到麵太有趣,菊池溪谷好山好水好美,宿 杖立溫泉2晚好享受!

 

 

 

【團員團圓照】去四國淡路玩回來啦!自己作手打烏龍麵、爬金刀比羅宮、跳阿波舞,HIGI翻囉~難忘美好假期^ O^ 

【團員團圓照】去四國淡路玩回來啦!難忘美好假期

自己作手打烏龍麵、爬金刀比羅宮、跳阿波舞,HIGI翻囉~

【更多照片】 2012.7/22~7/26明通製藥四國淡路5天~自己手打烏龍麵,萬全準備爬金刀比羅宮,跳阿波舞好HIGH,宿 琴參閣溫泉美好回憶

 

 

 

【歡迎】這次琵琶湖 紅葉來到了利百加打招呼,為了不擋到logo四個大男生特地蹲下來為大家表演了美好回憶 ~~現場真是high翻囉 ^^

【歡迎】這次琵琶湖 紅葉來到了利百加打招呼,

為了不擋到logo四個大男生特地蹲下來為大家表演了"美好回憶"

現場真是high翻囉~~

 

 

 

0814晚上,大伙一起去西華HTL聚餐,好開心的夜晚♥~ 今天po一下我們自己 哈哈^ o^ 

【利百加聚餐】8/14晚上,大伙一起去西華HTL聚餐,

好開心的夜晚♥~ 這次po一下我們自己

 

 

 

2012.0814利百加聚餐~西華HTL歡樂開心之夜!

【更多照片】  2012.8/14利百加聚餐~西華HTL歡樂開心之夜!

 

 

 

2012.0722~0726東京雅學賞‧輕井澤悠遊‧慢食鳥山‧東京麗池卡爾登5天之我們玩瘋啦! 

【團員團圓照】我們在石の教堂前留下美好合影!

【更多照片】 2012.7/22~7/26東京雅學賞‧輕井澤悠遊‧慢食鳥山‧東京麗池卡爾登5天之我們玩瘋啦!

 

 

 

2012.0731~0804東京&輕井澤‧藍莓好好吃‧歡樂迪士尼海洋‧手牽手去郊遊5天 

【採藍莓】可愛妹妹吃藍莓的可愛模樣~

【更多照片】 2012.7/31~8/04東京&輕井澤‧藍莓好好吃‧歡樂迪士尼海洋‧手牽手去郊遊5天

 

 

 

2012.0805~0809東京伊豆5天‧泡麵博物館好壯觀‧餐食好讚好滿足‧鋼彈哥的模型好帥‧宿 三養莊♥美好回憶!

【團員團圓照】橫濱留下美好回憶

【更多照片】  2012.8/05~8/09東京伊豆5天‧泡麵博物館好壯觀‧餐食好讚好滿足‧鋼彈哥的模型好帥‧宿 三養莊♥美好回憶!

 

 

 

2012.0808~0812北海道5天,獨木舟樂悠遊,富良野紫薰浪漫,定山溪溫泉好享受!

團員團圓照‧更多照片

 2012.8/08~8/12北海道5天,獨木舟樂悠遊,富良野紫薰浪漫,定山溪溫泉好享受!

 

 

 

2012.0816~0820東京&輕井澤5天‧歡樂迪士尼&Hello Kitty‧手牽手玩翻天!

在泡麵博物館,和日清大杯麵留下可愛合照!

更多照片   2012.8/16~8/20東京&輕井澤5天‧歡樂迪士尼&Hello Kitty‧手牽手玩翻天!

 

 

 

HTL東京麗池卡爾登~品味「麗池卡爾登‧TOKYO」,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

【HTL介紹】   HTL東京麗池卡爾登~品味「麗池卡爾登‧TOKYO」,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

 

 

 

今年,來去日本賞楓吧~~

今年,來去日本賞楓吧!

FB大圖換上這充滿濃濃秋天氣息的日本秋楓圖,好有FU喔!

秋天,京都賞楓之旅,您的美好回憶即將成行囉

 

 

 

 

 

2012乃馨sign.jpg  

arrow
arrow

    幸福事小@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