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員團圓照】北海道蜜月7天~我們回來囉!大家玩的開心又甜蜜~永遠幸福喔! 0522~0528

【北海道♥蜜月7天】

我們在登別望樓旅館,換上蜜月新娘專屬的花嫁浴衣,

拍下2人的甜蜜合照~  好閃呀  

更多照片  2012.5/22~5/28北海道蜜月♥幸福旅程7天~函館La Vista,登別 望樓,定山溪 鶴雅 森の謌,美好甜蜜回憶!

 

 

 

2012.0522~0528北海道蜜月♥幸福旅程7天~函館La Vista,登別 望樓,定山溪 鶴雅 森の謌,美好甜蜜回憶!

【北海道♥蜜月7天】

我們與忍者們合影,還有利百加的蜜月牌牌,情定北海道,超難忘的!

 

 

 

【吃西瓜の季節】端午節預告夏天來囉!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吃粽子節快樂^ o^

【吃西瓜の季節‧涼快~】

端午節預告夏天來囉!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吃粽子節快樂   

 

 

 

【西安‧兵馬俑】1979年規模宏大的秦兵馬俑博物館隆重開放,舉世罕見的秦兵馬俑博物館開放後,很快就轟動了中外,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蹟』,

【西安‧兵馬俑】1979年規模宏大的秦兵馬俑博物館隆重開放,

開放後很快就轟動了中外,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蹟』,是當代重要的考古發現之一。

秦兵馬俑以巨大的規模,威武場面和高超的科學、藝術水準,使觀眾們驚嘆不已。

1987年12月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把『秦始皇帝陵』及『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

列入世界文化遺產。還有『不看兵馬俑就不算真正到過中國』的說法。

還記得某一年台灣展出兵馬俑特展,門口排長長的隊伍大家都爭著看,

那這次直接去西安看本尊好了唄~ 

 

 

 

【忘情水和解酒液同功效呀!】上面寫著「二日酔いと恋の病が治る泉」((可以治宿醉和戀愛病的飲泉 ←難道,世上真有忘情水 ((阿~阿~給我一杯忘情水,換我一生不流淚! ((是一喝就清醒的意思嗎 ^ o^

【忘情水和解酒液同功效呀!】上面寫著「二日酔いと恋の病が治る泉」

((可以治宿醉和戀愛病的飲泉  難道,世上真有忘情水

 ((阿~阿~給我一杯忘情水,換我一生不流淚!

 ((是一喝就清醒的意思嗎   

 

 

 

【取名字是這樣取的呀】這家店的店名:コンビにのようなお店 ((像便利商店的店。哈~一目瞭然,很有趣耶!^ o^

【取名字是這樣取的呀】

這家店的店名:コンビにのようなお店 ((像便利商店的店。

哈~一目瞭然,很有趣耶    <來自定山溪溫泉 河童君的報導>

定山溪的吉祥物是河童來著~一路上散策有各式各樣的河童蹤影喔!

渴了來像便利商店的店買喝的也不賴

 

 

 

【東京迪士尼~GO】夏天的腳步近了,就是要去東京迪士尼大玩特玩呀!

【東京迪士尼~GO】

夏天的腳步近了,就是要去東京迪士尼大玩特玩呀! 

 

 

 

【張家界之美】在自然,在壯美,一座形態別致的遠山,恍若仙女般的矗立,再加上雲霧的縈繞,更是增加了幾分仙境的味道  

【張家界之美】在自然,在壯美,一座形態別致的遠山,恍若仙女般的矗立,

加上雲霧的縈繞,增加了幾分仙境的味道,登臨高處,更可感受到一覽眾山小的舒適與愜意,

而且城市中人文情懷頗為深厚,更可以感受到自然與人文的和諧統一!

張家界集桂林之秀、黃山之奇、華山之險、泰山之雄于一體,

藏賂、橋、洞、湖、瀑於一身,有『擴大的盆景、縮小的仙山』之美稱。

 

 

 

【颱風夜‧宵夜來囉】

【颱風夜‧宵夜來囉】6/19日本颱風夜,

琵琶湖紅葉吃完日式會席晚餐,拿到宵夜的泡麵和水果。

竟然是小童和飯店渡邊先生冒著風雨去外面為我們買的,

揪感心

 

 

 

【鋼彈現身】在東京台場Diver City plaza(2012.0419開幕),別錯過啦

【鋼彈現身】帥氣極了~ 「RG1/1 RX-78-2 ガンダム Ver.GFT」

在東京台場Diver City plaza(2012.04/19開幕),

鋼彈迷別錯過啦

在12:00 / 15:00 / 17:00 鋼彈會有5分鐘(頭會轉動、眼睛發光、噴煙等)的表演喔!

 

 

 

【鯛魚3吃】去京都難忘這道,嘴巴都會動的美味!

【鯛魚3吃】去京都難忘這道,嘴巴都會動的美味!

第一口,鯛魚生魚片→

第二口,放在白飯上變蓋飯→

第三口,淋上熱茶變茶泡飯。光看都餓了~~  

 

 

 

2012.0518~0522上海、烏鎮、蘇州、杭州5天~視亨親友團的美好回憶!

【出發囉】去中國,gogogo~ 

更多照片   2012.5/18~5/22上海、烏鎮、蘇州、杭州5天~視亨親友團的美好回憶!

 

 

 

2012.0518~0522嘉義大學EMBA,中國上海、蘇州、杭州5天!

【中國行】體驗水上人家的感覺~

更多照片    2012.5/18~5/22嘉義大學EMBA,中國上海、蘇州、杭州5天!

 

 

 

2012.0519~0523東京5天~大家感情好好&沾了灰的雞肉意外!宿 RISONARE,東京麗池卡爾登~

【美女們】感謝幫我們拍得那麼美呢~  in 輕井澤1130

更多照片     2012.5/19~5/23東京5天~大家感情好好&沾了灰的雞肉意外!宿 RISONARE,東京麗池卡爾登~

 

 

 

2012.0520~0524北陸5天,立山雪牆,黑部峽谷火車,樂活慢遊溫泉!

【團員團圓照】北陸立山雪牆好壯觀,好難忘!

更多照片    2012.5/20~5/24北陸5天,立山雪牆,黑部峽谷火車,樂活慢遊溫泉!

 

 

 

2012.0520~0524關西雅學賞5天,京都美食、嵐山人力車、貴船神社水占卜,宿 琵琶湖溫泉旅館 紅葉,大阪麗池卡爾登

【團員團圓照】我們在嵐山留下難忘合照 

更多照片   2012.5/20~5/24關西雅學賞5天,京都美食、嵐山人力車、貴船神社水占卜,宿 琵琶湖溫泉旅館 紅葉,大阪麗池卡爾登

 

 

 

2012.0527~0531北陸5天,立山雪牆&美麗彩虹、兼六園、合掌村、人力車,宿 山代溫泉 天祥&上諏訪溫泉 鷺乃湯,美好旅程

【團員團圓照】集合機場,要出發囉!人多人少,品質一樣好

更多照片   2012.5/27~5/31北陸5天,立山雪牆&美麗彩虹、兼六園、合掌村、人力車,宿 山代溫泉 天祥&上諏訪溫泉 鷺乃湯,美好旅程

 

 

 

2012.0605~0609東京伊豆5天~宿 熱海RISONARE 白天夜晚不同風情好迷人,隱之宿三養莊 日式氛圍,台場鋼彈現身~

【熱海港】我們住在熱海RISONARE,

這是大廰望出去的無敵海景~好美! 

更多照片  2012.6/05~6/09東京伊豆5天~宿 熱海RISONARE 白天夜晚不同風情好迷人,隱之宿三養莊 日式氛圍,台場鋼彈現身~

 

 

 

2012.0616~0620北海道5天~薰衣草初開樂,夕張哈蜜瓜好好吃,宿 定山溪 鶴雅森の謌!

【好好玩】大家騎迷你接龍腳踏車,笑的超開心的 

更多照片   2012.6/16~6/20北海道5天~薰衣草初開樂,夕張哈蜜瓜好好吃,宿 定山溪 鶴雅森の謌!

 

 

 

2012.0617~0621關西5天住的好吃的好~滿足,宿 琵琶湖 紅葉颱風夜宵夜好sweet、大阪麗池卡爾登好讚!

【團員團圓照】

 我們在琵琶湖 紅葉 百選旅館,留下俏皮歡樂的合照呦 

更多照片   2012.6/17~6/21關西5天住的好吃的好~滿足,宿 琵琶湖 紅葉颱風夜宵夜好sweet、大阪麗池卡爾登好讚!

 

 

 

ぬさまいはし幣舞橋是釧路市的重要地標,有霧都之稱的釧路,在夕陽下看幣舞橋特別有一番風味呢~

【ぬさまいはし幣舞橋】美呀~

是釧路市的重要地標,有霧都之稱的釧路,在夕陽下看幣舞橋特別有一番風味呢~ 

 

 

 

下一站 幸福 ~ 北海道

下一站,幸福~ 北海道   

【分享人生十二件要事】

三件不能等:孝老,行善,健身

三件不能怕:年齡,孤獨,未來

三件不能悔:工作,機遇,出身

三件不能省:學習,旅遊,鍛煉

 

 

 

大泉洋主演的【幸福的麵包】真實呈現北海道四季美景

大泉洋主演的【幸福的麵包】真實呈現北海道四季美景

故事描述一對年輕夫妻,從東京遠赴北海道洞爺湖旁開了一間民宿咖啡店,

丈夫尚負責每天烘烤新鮮麵包、妻子理惠則負責烹煮店內料理及美味咖啡,

來到店裡的客人形形色色,各有各的煩惱心事。

藉由咖啡店內的美味麵包、料理以及北海道四季的美麗景色,

夫妻二人溫暖療癒了客人們的心傷,也解開了埋藏在自己內心中的苦結。

 

 

 

北海道的魅力或許就是來自於它是個一年四季都好美的國度,而且不管幾度探訪都不會厭倦,你喜歡哪一個季節的北海道呢?

【北海道的魅力】

或許就是來自於它是個一年四季都好美的國度,

而且不管幾度探訪都不會厭倦,你喜歡哪一個季節的北海道呢?

 

 

 

北海道廳舊紅磚廳舍是日本北海道過去的治理機關北海道廳的辦公場所,為北海道的象徵,位於札幌市市中心,是一座用紅磚建造巴羅克風格的歐式建築。同時,這也是當地人最愛賞櫻的好去處喔!

【北海道廳舊紅磚廳舍】

是日本北海道過去的治理機關北海道廳的辦公場所,

為北海道的象徵,位於札幌市市中心,

是一座用紅磚建造巴羅克風格的歐式建築。

同時,這也是當地人最愛賞櫻的好去處喔!

 

 

 

四季的美景真的都在北海道的知床五湖中上演

四季的美景真的都在北海道的知床五湖中上演

你相信嗎?

走在自然而原始的步道,你甚至還可以看到棕熊的留下的痕跡喔!

不過別擔心,若有棕熊在附近出沒,便會封閉部份步道,以維護遊客的安全喔!

 

 

 

 白天與夜晚,這是那裡呢?這是熱海RISONARE飯店,從大廰的挑高玻璃外是一望無盡的熱海港灣。白天&夜晚不同風情,好美麗。

【白天&夜晚】這是那裡呢?

這是熱海RISONARE飯店,從大廰的挑高玻璃外是一望無盡的熱海港灣。

白天&夜晚不同風情,好美麗。你喜歡白天還是夜晚呢?

一進飯店Check in,就被眼前的美景震的說不出話來,美呆了!真的~ 

 

 

 

位在運河廣場內的小樽運河工藝館,展出和販售小樽約10家玻璃工房的製品,而且在工藝館內還可透過玻璃免費欣賞吹玻璃的技術,在中庭處則有可愛的裝飾品店,並有體驗工房喔!

位在運河廣場內的小樽運河工藝館,

展出和販售小樽約10家玻璃工房的製品,

而且在工藝館內還可透過玻璃免費欣賞吹玻璃的技術,

在中庭處則有可愛的裝飾品店,並有體驗工房喔!

 

 

 

狸小路商店街是北海道歷史最悠久也最大的商店,在東寶電影院旁的本陣狸大明神社,是商店街的守護神,據說觸摸狸神身體的八個部位,還能得到不同的保佑喔!

狸小路商店街是北海道歷史最悠久也最大的商店,

在東寶電影院旁的本陣狸大明神社,是商店街的守護神,

據說觸摸狸神身體的八個部位,還能得到不同的保佑喔!

 

 

 

衹園祭是八坂神社在7月里舉行的長達1個月的盛大祭祀活動。

【衹園祭】今年2012.7/17 利百加出團去參加山鉾巡行呦~ 超棒的!

八坂神社在7月里舉行的長達1個月的盛大祭祀活動。

該祭祀始于869年,當時全國流行疫病,

據說是人們為了平息此疫病流行才開始舉行此宗教儀式。

祭祀活動中最精彩的場面是17日舉行的"山鉾巡行"。

人們牽拉著30多台被稱作"鉾"和"山"的裝飾華麗的彩車,在街上遊行。

這項活動已被登錄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無形文化遺產。

大人和小孩都乘坐在彩車裡面,通過吹笛、敲鐘的伴奏來渲染現場的氣氛。

彩車遊行在傍晚結束,接下來在八阪神社舉行神幸祭。

一千多位身穿號衣的男人們扛著神轎的場面,是相當令人興奮的。

 

 

 

釧路車站搭上諾羅克號(Norokko)釧路濕原觀光列車,這趟悠閒的濕原之旅就此展開。日文原意為慢吞吞的諾羅克號,號稱是日本最慢的列車,因為車上有解說員,在經過知名景點或是發現野生動物時,隨時都會放慢行車速度;而且車上還有飲料、零食與紀念品的販售。

釧路車站搭上諾羅克號(Norokko)釧路濕原觀光列車,

這趟悠閒的濕原之旅就此展開。

日文原意為慢吞吞的諾羅克號,號稱是日本最慢的列車,因為車上有解說員,

在經過知名景點或是發現野生動物時,隨時都會放慢行車速度;

而且車上還有飲料、零食與紀念品的販售。

 

 

 

颱風天在國外別擔心,利百加會好好照顧大家!

颱風天的現在,無論在回家或出門的路上,

請注意安全,平平安安回家喔!

在國外的團員們無論食宿保險,利百加都好好地照顧大家   

真的是市場唯一。老闆說當客人碰到颱風時已經很不高興了,

雖然天災可以讓貴賓自行付款(一天大概要NT5000成本),

可是這種利潤賺的一點都不心安。所以貴賓參加利百加與加利利旅遊,

如逢天災與外站三餐.行程.車子等都要安排。

不可以躲在飯店、不可以全部自由行,要減少貴賓心理壓力。

讓貴賓從感覺倒霉變成賺到,我真的對老闆佩服佩服。

生意真的看得很遠,業界大概全部會傻眼。

因為保險能補的有限,但是客人對我們而言很重要。

這樣生意才是真無限!   BY 利百加總經理

 

  

 

【最美笑容】這張照片和平常的分享不同。

【最美笑容】這張照片和平常的分享不同。

旅程中,這不是最美的風景,

不是最豪華的飯店、不是最美味的餐食。

但我停留了好幾秒,

在婆婆身上,我看到世上最美笑容~ 

 

 

 

 

2012乃馨sign.jpg  

 

arrow
arrow

    幸福事小@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