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春酒有多精采】看我們的主持人就知道了。梁員外與江格格,這下有禮了!
2012年02月10日  【春酒有多精采!】

 看我們的主持人就知道了!星期五超High的夜晚~

梁員外與江格格,這下有禮了!吃吃喝喝拿大獎真開心~ 

 

 

 

 




 【大阪麗池卡爾登下午茶】上班剩半天不到,加油一下喔!現在下午3點半,應該在大阪麗池卡爾登喝下午茶才對吧!
2012年02月04日 今天是要上班的星期六~~

 【大阪麗池卡爾登下午茶】上班剩半天不到,加油一下喔!

現在下午3點半,應該在大阪麗池卡爾登喝下午茶才對吧~

模凝情境→→ 加妹妹先check in,回房換上貴婦裝後,

再優雅地下樓喝下午茶~是不是棒翻了 

 

 

 



2012.0119~01​25東京7天之箱根凱悅飯店超質感、うかい鳥山的雪景美呆了、我們​去櫻桃小丸子的家玩YA~
2012年02月02日    【團員團圓照】1/19出發,我們去東京7天過年啦!

住箱根凱悅也去找櫻桃小丸子玩耍,都不想回台灣了~

  2012.01/19~01/25東京7天之箱根凱悅飯店超質感、うかい鳥山的雪景美呆了、我們去櫻桃小丸子的家玩YA~

 

 

 

 

 



2012.0122~0127東京7天之雪景箱根王子飯店好美,超難忘的過年!
2012年02月06日    這是箱根小王子美術館,冬天的雪景真的好美喔! 

  2012.01/22~01/27東京7天之雪景箱根王子飯店好美、超難忘的過年!

 

 

 

 

 



 20120206【元宵節快樂】呦呼!下班後,記得去吃湯圓呦!
2012年02月06日  

【元宵節快樂】呦呼!下班後,記得去吃湯圓呦!天燈真的超美的!

 

 

 

 

 



 2012.0128~0201九州5天‧藍天白雲雪盆玩翻天‧大自然HTL溫泉之夜慶祝生日快樂
2012年02月07日   【團員團圓照】1/28九州5天,雪盆好好玩,

慶生蛋糕好好吃!太開心啦~

   2012.01/28~02/01九州5天‧藍天白雲雪盆玩翻天‧大自然HTL溫泉之夜慶祝生日快樂!

 

 

 

 

 




北海道的札幌雪祭206-2​12,出現了OPEN將無敵可愛滴~
2012年02月09日    北海道的札幌雪祭2/06-2/12,

出現了OPEN將!無敵可愛滴~ 

 

 

 

 




 【今日點心】現在來利百加坐坐吧~
2012年02月09日    【今日點心】京都名物-八橋。現在來利百加坐坐吧!

Q彈口感,加上抹茶或肉桂香氣,好吃

(謝謝Maki提供,小茜巧手下變一口易食size呢)

 

 

 

 

 


 【花嫁❤浴衣】お祝い‧恭禧Dear 峻嘉~♥♡~雅晴
2012年02月10日    【花嫁❤浴衣】お祝い‧恭禧Dear 峻嘉~♥♡~雅晴

情人節前夕2/12 成婚囉~獻上利百加‧百分百祝福!永浴愛河~

 

 

 

 

 



 謝謝舒淳的分享喔!看到妳們玩的開心,我們就開心^ o^
2012年02月10日   謝謝舒淳的分享喔!看到妳們玩的開心,我們就開心

來了來了!要揭曉了,東京麗池卡爾登!真的好讚

 

 

 

 




 【情人節快樂‧幸福呦】大家有看到嗎?甜蜜蜜的214蘋果日報A13,超大一張的!
2012年02月14日   【情人節快樂‧幸福呦】大家有看到嗎?

甜蜜蜜的2/14蘋果日報A13,超大一張的!

今天老問說:有情人的,下午17:00就下班去約會吧 

 

 

 

 



 2012.0129~0202北海道帶廣函館5天~坐香蕉船划雪太酷,下大雪釣公魚,阿寒湖鶴雅HTL海鮮棒極了!
2012年02月16日     香蕉船除了在海上玩,還能在雪上玩耶!酷~~~

    2012.01/29~02/02北海道帶廣函館5天~坐"香蕉船"划雪太酷,下大雪釣公魚,阿寒湖鶴雅HTL海鮮棒極了!

 

 

 

 

 




 【花嫁❤浴衣】お祝い‧恭禧Dear棨順~♥♡~靜怡獻上利百加‧百分百祝福!好幸福~
2012年02月22日       【花嫁❤浴衣】お祝い‧恭禧Dear棨順~♥♡~靜怡

在2/27 結婚囉~獻上利百加‧百分百祝福!好幸福~ 

 

 

 

 

 



 【庵靜‧アンジン】明天223出發看河津櫻,住庵靜連泊2晚~我們的特派員今天飛去庵靜為您作現場連線報導:Hi~大家好!我正在庵靜泡足湯,好舒服喔
2012年02月22日    【庵靜‧アンジン】明天2/23出發看河津櫻,住庵靜連泊2晚~

我們的特派員林傘傘今天飛去庵靜為您作現場連線報導:

Hi~大家好!我正在庵靜泡足湯,好舒服喔!大家快來~~

我滴住宿心得,出爐啦!

  【宿】伊東溫泉 アンジン(庵靜)~~讓我們安靜不下來,好讚好難忘!

2012.2/23~2/27關東5天‧賞櫻賞梅‧アンジン庵靜2晚太放鬆太享受!

 

 

 




 等不到明天了!美呆了~~~黃金交叉時間,謝牢板拍下冬雪的函館夜景。加妹妹都想參加這團蜜月了啦。立馬結婚去(昏頭ing) 
2012年02月29日    等不到明天發表了!美呆了~~~ 

黃金交叉時間,謝牢板拍下冬雪的北海道函館夜景!

加妹妹都想參加這團北海道蜜月了啦。立馬結婚去(昏頭ing) 

  【漫畫連載】北海道蜜月7天~飛得好住得好吃得好,好讚!

 

 

 

2012乃馨sign.jpg  

 

 

 

arrow
arrow

    幸福事小@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