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牢板自拍牆.jpg

Hi~大家好!謝牢板來報到啦!

先來自我介紹,本名→謝銘煌,藝名→謝牢板

為何不叫謝老闆,而是謝牢板呢?

因為當初我想申請一個給團員的Facebook帳號,

老闆這字不能設定,所以就取偕音→謝牢板囉!

記得,到facebook找我的話,搜尋key謝牢板喔!







拍立得-悠閒.jpg

從第一張的自拍牆開始,就知道我是個自拍控囉!

無論是拍自己,和團員、和日本各行各業的好朋友們,

已經練就自拍的一身好功夫! 







拍立得-忍者.jpg

自拍難就難在相機翻轉後的抓角度 ((盲拍 

自拍完的下一秒,才知道拍成功了沒嘛!

有時,站在邊邊的人不是被切到,就是額頭被喀到。

雖然現在市面上有些相機可翻轉自拍,

但無論1人、2人、多人,都能抓角度的盲拍,這才厲害是吧! 







拍立得-聖誕pa.jpg

日本有句話叫「一期一會」

把握我們在此時此該的相會,

也許下次再碰面都不知何時,而更珍惜當下的這旅程 

即使北海道我來過N次了,但每次的人不同,一切就不同了。

對任何人事物,抱著第一次的「初心」,每次都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誰的冰淇淋掉了3.jpg

比如說,這張對比圖也是收獲之一。太有趣了!

左邊在北海道小樽拍的,右邊在關西奈良公園。
前後不同時間不同地點,因為「冰淇淋」而串在一塊~~

實際上,咳咳,喂,前面的鹿兒,長得像冰淇淋的是誰掉的呀? 







拍立得-魚眼自拍.jpg

看不夠嗎?也來逛逛謝牢板的FB逛逛吧!看我用自拍寫日記

謝牢板 Facebook           點我連結

利百加旅遊 Facebook    點我連結







 團員團圓照120103K5謝牢板-2.jpg    

剛從關西京都5天回來,這是其中之一的團員團圓照。

換上花嫁浴衣的新嫁娘真的很漂亮呢

來看更多出遊照片集         點我 

 

 

 

 

 

2012乃馨sign.jpg  

arrow
arrow

    幸福事小@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