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雜誌特別介紹-與自然和諧共生的日系生活.來去白川鄉住一晚(點我看



隨著旅遊型態越來越多樣化,旅客更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玩法,例如這兩年火熱的日本旅遊,除了跟著旅行團走訪城市景點,不妨試試「入住鄉下一晚」,走進寧靜悠閒的山林村落,體驗簡單、樸實的日系生活態度。

shutterstock_239097136s

白川鄉位於岐阜縣西北部,因著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合掌村而享譽全球,一百多棟造型獨特的合掌造式民宅,宛如童話故事場景,入住於此,能充分感受當地慢活的節奏,夜裡的滿天星斗與蟲鳴,更可感到與大自然和諧共生的最佳典範。


來到這裡,還可前往日本紅葉百選─白川白山景觀大道,日本三大神山之一的白山,每年只在6~11月開放通行,環境優美、自然生態保育良好,秋季滿山滿谷的紅葉,顯得格外浪漫動人。沿著步道走,來到日本百選之一的姥姥瀑布,清澈潺潺的河川,就像是世外桃源的仙境,被日本當地人視為「神的故鄉」,行走於此,彷彿洗盡鉛華,將自己還原到最純粹的那一面。

可至利百加旅行社官方網站欣賞更多旅遊資訊。

利百加2015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事小@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