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利百加日本九州員旅!~一蘭拉麵~布丁銅鑼燒~ユウベル溫泉旅館~想你們好久了~^^。

 
因為飛機延誤,出完關之後已經六點了。遊覽車慢慢駛入已經點起燈的福岡市區。先進今晚的福岡大倉飯店放行李,整理一下之後領隊梨真姐就帶著我們一群人去吃一蘭拉麵。


從福岡大倉的後門走出去可以看到一個可愛的小神社,再走約五分鐘就是一蘭拉麵的總店了,旁邊也可以看到幾家藥妝店跟唐吉軻德( ドン・キホーテ)。"旁邊這間居酒屋的生花枝也很好吃。"梨真姐一邊走一邊介紹著。
雖然頭戴毛帽跟手套,福岡的夜晚還是有點冷,走路的時候注意到旁邊有一些麵包超人的吉祥物跟地上的圖案,很可愛。


遠遠可以看到很多紅燈籠跟紅色招牌的大廈就是總店了,本來以為是一間大店鋪,想不到近看才發現是一整棟的大廈~巨大的程度蠻讓人驚訝的。


走進拉麵店的二樓之後暖烘烘的暖氣迎面撲來,可以聞到淡淡湯頭的香味,我們把外套掛在後面掛勾之後坐進暖黃色燈光下會直接讓人聯想到K書中心的單人席。


一蘭拉麵只有一種湯頭,就是豚骨,但是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加配料跟濃淡。單子就像點手搖飲料一樣~只是半糖少冰的選項變成少鹽少油,加珍珠變成加滷蛋這樣。我考慮了一陣子之後才終於下好離手的把票卡跟旁邊附的單子遞給對面簾內的服務人員。


等待的時間隨手把筷子翻過來,發現就連紙套後的空白也不放過的寫了額外購買產品的訂購單,雖然位置很狹窄不過很善於利用視線範圍填滿資訊這點蠻令人意外的~。


可能是油膩程度選擇了清淡、也可能是南北部口味不同的關係,湯頭味道跟札幌的口味比起來比較清爽,只有淡淡豚骨的清香。上面那坨紅色乍看是辣粉其實只有辛香的調味,叉燒的部分還不錯~很入味不會太老蠻大塊的~。

吃完之後身體也開始流汗了,走出室外脫掉了圍巾,到斜對角的兩家藥妝店逛了一下就直接走去旁邊24小時營業的唐吉軻德( ドン・キホーテ)。位在賣場二樓的唐吉軻德( ドン・キホーテ)遠遠就可以看到引人注目的激安字樣,內容就像是大創與大潤發的結合體。
說是激安真的不誇張,只要有貼注目商品的特價的,以0.27的匯率算起來都比台灣大買場還划算,我們抄起籃子掃了一整籃沒看過的飲料咖啡泡麵零食甜點還有婆婆想要的味增跟調理包,結帳也不過一千多日圓~。

我們就這樣提著血拚的成果走過對街回飯店~第一天就這樣在莫名的很有最後一天血拚完的滿足感中快樂的度過了~。

-----------------------------------------------------
今日行程:13:25 搭乘中華航空 台北-日本.九州.福岡
午餐:機上 宵夜:一蘭拉麵
宿:福岡 大倉大飯店

-----------------------------------------------------

圖文出處:噗噗旅記 點這裡看更多噗噗旅記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利百加
    全站熱搜

    幸福事小@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